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蜜糖之城

用温情而理性的文字记录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旧事  

2016-02-11 23:50:50|  分类: 评头品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旧事 - 方糖 - 感观世界

        在2010年的时候,我还跟H在一起。以前的博文里陆续介绍过H这个人的奇葩事迹,恶形恶状。但是一开始他伪装得还不错的,加上那时候的我眼光很有问题,所以我并没有很快识破他的“葩点”。2010年的冬天,有一天,他领着我去了他的“前女友”家里吃饭(而且当初还是H先劈腿,而后甩了这个女的)。他当然没说这是前女友,只说这是他一个“女哥们”。实际上那阵子他四处领着我去他朋友家蹭饭,有男有女,这些人还都表现得挺热情的。加上他经常提起这个女哥们,说她多么女汉子,我也就没往别处想。女的比他大几岁,单身一个人,确实挺汉子的,一看就是豪爽热情的性格。很豪爽,但是人很文艺,不甘寂寞,对于感情有着高的期待。当时傻不愣登的我没看出任何异样。但是在人家蹭完那顿饭了,坐着聊天时,H居然冲她大吹特吹对我怎么怎么好,怎么怎么顺着我,还指着人家家里一个带有按摩功能的沙发,对我说:“你坐着试试。你要觉得好,咱把这个搬走吧。或者我给你也买一个,她这个都用旧了,我给你买一个比这个功能高级的!”我当时觉得特别尴尬,脸上都火辣辣的。就算人家只是你普通朋友、哥们,但人家也是女的啊,你何苦故意当着人家面扮作一副爱妻好男人样子?干嘛这么作践人家呢?实际上,虽然当时他对沙发的承诺指天指地,过后却再也没吱过一声。什么沙发?他才不买呢。他真的只是耍耍嘴皮子,在外人面前扮样子——而且,H是精于此道。直到2012年,通过一些更为奇葩的事,我才明白过来,这个女的以前跟他处过一阵子,他先行劈腿跟别的女的好了,但过后各自沉浮又都恢复到自由身,仍嘻嘻哈哈地以朋友相处。现在我回顾,对H这个人的了解,我相信,只要那女的对他有所暗示,他一定是“来者不拒”的。H是一个没有道德底线的人,形象地讲:有多少个脚趾头,他就能同时踩着多少只船。只要有往上扑的+能有物质上的便宜占,哪怕是一顿饭,他都就会笑纳。H生活在自己编织的谎言里,张嘴就是瞎话,或者说,他从来就没一句实话。令人咂舌的是,后来层层揭露,就H这么一个游手好闲、蹭便宜没够、真人版的‘谎话篓子’,有很多‘急嫁女’愣是对他“飞蛾扑火”,还有哭着喊着掏钱“供养”了他N多年的。图什么呢。这个世界你看不懂吧?H纵然是个奇葩,那位女汉子也很奇葩:此人以前伤害过你,你又何苦还跟他做朋友、吃他占便宜和羞辱呢?亲切地去包容、纵容一个男人的薄情和邪恶,这一切能为你自己证明啥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